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12 10 8 6 11 9 7 5 4 3 2 1
  • 12月

    12月1日

           中纪委委员、原公安部纪委书记祝春林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12月4日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邓先宏一行到生态城调研指导工作。同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张黎一行来访。

    12月10日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欧阳坚在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陪同下,到中新生态城视察国家动漫园建设情况。欧阳坚实地考察了动漫园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进展,听取了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国家动漫园建设的快速度、高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12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俞海潮率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12月29日

           中新天津生态城2011年工作会议在海南博鳌召开。


  • 10月

    10月9日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强卫东到生态城视察。天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臧献甫陪同。

    10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李润兰带队到生态城调研。

    10月15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率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参会代表到生态城考察国家动漫园建设情况。

    10月25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率党外代表人士到生态城考察调研。

  • 8月

    8月5日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陪同。

    8月9日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仪到生态城视察。

    8月12日

           市委宣传部、生态城管委会与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共同在生态城合作建设3D影视创意园。会见华强集团董事长、总裁梁光伟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副市长张俊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以及国家广电总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出席仪式。

    8月17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到生态城考察投资的台湾东元集团会长、台湾工商协进会前理事长黄茂雄,台湾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香港世茂集团主席许荣茂一行。

    8月18日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总统纳丹,表示天津生态城作为标志性项目,起到了良好的带动和示范效应。


  • 6月

    6月5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一行到生态城视察。市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陪同。

    6月7日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姚燕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6月1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先后在《关于中新天津生态城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的报告》上做出重要批示。

           张高丽书记批示:中新天津生态城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国家级的合作,一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领导的指示,要求务必成为生态产业和环境的典范,提出问题请市政府和滨海新区研究。

    6月12日

           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主持召开专题会,会议传达了立峰书记关于彩虹大桥交通疏导、整修加固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大桥禁行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大桥交通组织、维护整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6月13日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一行到生态城考察,副市长王治平等陪同。

    6月17日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常任秘书陈继豪一行到生态城考察。

    6月18日

           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到生态城视察。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陪同。

    6月26日

           原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强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 11月

    11月10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考察国家动漫园、商业街、公屋、滨海家园、世贸酒店、慧风溪、蓟运河故道等项目建设,对生态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快生态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11月11日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到生态城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邢明军陪同。

    11月16日

           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恩戈齐·奥孔约·依维拉女士一行来访。

    11月21日

           国家水利部部长陈雷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天津警备区司令员董泽平陪同考察。

    11月28日

           中共中央原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书记、全国总工会执委会主席尉健行到生态城视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陪同。


  • 9月

    9月2日

           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9月4日

           国防大学副校长任海泉中将率武警军师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9月12日

           温家宝总理在达沃斯论坛期间视察天津时,对生态城建设给予了关注,表示支持和希望中新生态城能够创建国家转变发展方式综合示范区。

    9月14日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戴相龙一行到生态城视察。

    9月19日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9月20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实地考察生态城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紧紧扭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个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走出一条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社会和谐的新型城市化道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何立峰陪同考察。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随同。

    9月26日

           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刘峰岩一行到生态城视察。

    9月28日

           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滨海新区承办的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天津滨海生态城市博览会在滨海新区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出席。市委副书记何立峰主持论坛开幕式。


  • 7月

    7月15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到生态城视察。
    7月16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主持召开联合协调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方会议,听取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市委副书记何立峰的汇报,要求国家有关部委认真研究支持生态城高水平开发建设的扶持政策。
    7月18日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市委秘书长段春华等陪同。同日,中国驻日本特命全权大使程永华一行来访。7月20日,浙江政协副主席陈艳华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7月21日

           国务院毕井泉副秘书长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国家部委支持天津生态城的政策方向和操作方式。生态城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7月23日

           中新联合协调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理事会中方主席王岐山和新加坡副总理、理事会新方主席黄根成共同主持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以及中新两国政府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所作的生态城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双方务实合作,加快生态城开发建设。

     


  • 5月

    5月5日

           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生态城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中新生态城工作情况报告,研究讨论了生态城指标体系分解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与会嘉宾。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主持会议,副市长熊建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傅海燕、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以及中新联合工作委员会各部委成员参加会议。

    5月10日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一行到生态城考察。

           同日,沙特阿拉伯沙比克公司董事长萨乌德亲王殿下及沙特驻华大使叶海亚载德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11日

           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12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到生态城考察的台湾远雄企业团董事长赵藤雄一行。

    5月14日

           华北地区政协文史工作协会第22期会议与会代表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俞海潮陪同。

    5月16日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中央国家机关青联主席吴海英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18日

           国家动漫园读者新媒体大厦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出席。

    5月2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一行到生态城视察。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邢明军陪同。

    5月22日

           广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晓峰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25日

           原全国人大农村与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山东省省长李春亭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26日

           中国驻波兰大使孙玉玺一行来访。同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经社理事会常务理事、原商务部副部长、中非经济技术合作小组召集人魏建国率非洲驻华大使考察团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5月27日

           国家广电总局与天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项目正式落户生态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会见来宾。市委副书记、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出席签字仪式并揭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参加会见或出席签字仪式、陪同考察。

    5月28日

           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全国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副市长熊建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陪同。同日,国家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一行到生态城视察。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陪同。


  • 4月

    4月1日

           国家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4月7日

           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总信息师吴玉生一行,出席《天津市电力公司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共建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奠基。

    4月12日

           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先生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4月16日

           福建省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4月19日

           国防大学副校长任海泉少将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4月20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带队深入联系点中新生态城调研指导,实地考察了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和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同日,原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到生态城视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等陪同视察。


  • 3月

    3月6日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3月11日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3月17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到生态城进行投资考察的新加坡第一家企业集团董事长魏成辉一行。

    3月24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一行到生态城视察。

    3月25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带队赴财政部,与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就生态城争取国家财税政策支持进行了会谈。

    3月26日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书记、台长王求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3月27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行到生态城视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陪同视察。

    3月29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新加坡环境与水源部部长雅国一行来访,双方就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开发建设情况及在水资源领域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 2月

    2月4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持召开中新联合工作委员会中方成员座谈会,听取了生态城开工一年多来建设情况和指标体系分解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国家外交部、财政部、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税务总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2月22日

           生态城举行“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大干300天,加快起步区开发建设”誓师大会。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管委会、中方投资公司、中新合资公司和参建施工单位负责人带头表决心,层层签订责任状,全面打响起步区建设攻坚战。

    2月23日

           滨海新区“十大战役”首场现场推动会在中新生态城举行。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查看了生态城起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生态城管委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生态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打好生态城建设攻坚战提出具体要求。

    2月24日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赴新加坡参加合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何立峰副书记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等新加坡政府官员,并出席了生态城与百益胜水务、晶宏太阳能、美食城等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2月25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2月26日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王晨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2月27日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一行来访,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陪同考察。

     


  • 1月

    1月7日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总编辑吴恒权一行到生态城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等陪同考察。

    1月13日

           中国首个民间自愿组建的减排联合组织——“绿色产业协会”在生态城正式成立。

    1月14日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带队到生态城参观考察。

    1月22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到生态城现场考察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