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天津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11 发布来源:人社局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我局根据各单位用工需求反馈情况,拟定于2017年11月24日组织区内企业参加 “天津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8:30—12:00

        2、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新体育馆(鞍山西道校门东侧)。

        二、参会须知

        1、主办方为参会企业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1.5m×1m×2.5m,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企业名称。各企业请自带布展材料,可在展位背板上张贴海报,不允许摆放易拉宝。如有其他要求,请在回执中一并注明,主办方将协助安排。

        2、主办方收取每家企业400元(含场地费、展位费、会议资料、午餐),每个展位不超过2名代表。生态城管委会为参会单位支付费用,各单位无需缴费。

        三、报名方式

        请参会企业于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下班前将1.电子版回执2.招聘信息登记、招聘信息汇总表3.加盖公章的回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扫描件一并发送发至我局邮箱(邮件注明“天津大学招聘会+单位名称”)。

 

        联系人:高喜彬        

        电  话:66328015 66328701

        邮  箱:gaoxibin@eco-city.gov.cn

 

        附件:

        1、参会回执

        2、招聘信息登记表

        3、招聘信息汇总表

 

 

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