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0*车型导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47 发布来源: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现将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电子邮件:huanjingju@eco-city.gov.cn

传    真:022-66328996

通讯地址:天津生态城中新大道7号生态城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收,邮编:300467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公示起止

日期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0*车型导入项目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中新天津生态城北部玉砂道滨鸿产业园以东,现一汽丰田工厂内

天津欣国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9日

 

注:1、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2、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邮箱、信函等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3、上述相关资料由外界所提供、并以行政许可申请人所提交的形式进行公开。上述资料和信息中如有错漏,使用上述信息和资料作为依据者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1.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0*车型导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2.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0*车型导入项目公众参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