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在职教师招聘试讲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15 发布来源:教育体育局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2022年5月11日和5月12日组织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在职教师招聘面试情况,确定共计145人(请见附件)进入试讲环节。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试讲安排如下:

一、试讲安排

试讲分三天进行。

6月13日上午试讲的岗位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初中体育、高中体育、高中道德与法治;

6月13日下午试讲的岗位为:小学英语、高中英语、高中信息、高中心理;

6月14日上午试讲的岗位为:高中语文、高中物理;

6月14日下午试讲的岗位为:高中历史、高中地理;

6月15日上午试讲的岗位为:高中数学、高中化学;

6月15日下午试讲的岗位为:高中生物。

以上岗位试讲当天先进行资格复核,上午试讲的考生复核时间为08:00-08:30(过时不候),下午试讲的考生复核时间为12:00-12:30(过时不候),资格复核通过者当场领取试讲准考证(不得代领)。未按要求提供证件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不具备试讲资格。取得试讲准考证的考生不得离场,即刻进入试讲等候室,各岗位当天试讲安排请详见候考室内说明。

试讲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动漫中路82号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设计与实际授课能力,测试内容为所报学科、学段教材(不指定)。试讲成绩低于80分者,不具备录用资格。

试讲准备时长:15分钟/人。

试讲时长:15分钟/人。

试讲对象:考官组。

二、注意事项

1.资格复核所需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个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报名表(请从报名系统中打印)、近期正面1寸免冠证件照(2张,背景颜色不限)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注:已收取材料恕不退还)

2.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天津市及考生现居住地相关防疫管理规定,参加试讲相关环节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于不遵守相关规定及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试讲资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试讲过程中有关防疫工作安排,凡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试讲的,视为自动放弃。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相关要求,填写承诺书。(注:报名系统网址:https://ar.tedahr.com/projectDetail.aspx?cid=e75a538f-6191-47a0-b2c8-41172b7180b6)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体育局与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解释为准。

联系电话:022-25295911、022-66196600

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11:00,14:00-16:00


附件:进入试讲环节人员名单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