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秋日甜蜜邂逅!这场联谊活动让单身青年在生态城“遇见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3:29 发布来源:总工会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进一步拓宽青年职工沟通交友渠道,10月30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中铁上海局四公司工会、团委开展“最美年华遇见你 携手相约生态城”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基层单位的66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策划下,分组进行了丰富有趣的破冰游戏,大家都兴致高昂,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很是热烈,66位嘉宾还共同完成了方特欢乐世界的游戏通关打卡活动,大家都“满载而归”。

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都觉得此次联谊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能玩得尽兴,还能在轻松的氛围中交到朋友、收获情缘。


接下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秉承着“面向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理念,关注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为职工搭建温馨、诚信、舒适的交流平台,切实有效解决单身青年面临的交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