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生态城足坛赛事再启,首日赛事倍儿精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5:28 发布来源:总工会

天高云淡气渐清

正是运动好时节


这个秋天

生态城将用一场场足球赛事

点燃激情、逐梦绿茵

10月16日上午,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中新天津生态城“品致臻熙杯”第二届职工足球比赛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教体局、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主办,天津生态城青年运动协会承办,天津市滨海旅游区豪苑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6支代表队、160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为期1个月,将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利用周末时间举办28场次比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在赛前的启动仪式上,各支代表队首次齐聚一堂。队员们虽然分属不同队伍,但现场以球会友,其乐融融。一场开球仪式更是让现场气氛拉满。

首日比赛现场

在首日比赛中

来自生态城社区的4支代表队激烈对决

献上了诸多精彩瞬间

赶紧来先睹为快

本届比赛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丰富生态城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生态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