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节前有一个好消息!生态城第二届职工足球比赛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3:31 发布来源:总工会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生态城将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二届“品致臻熙杯”职工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体育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共同举办,天津滨海旅游区豪苑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将进一步激发生态城广大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生态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快来加入吧

比赛日程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


报名日期

即日起-10月13日

抽签日期

10月14日14:00

比赛日期

第一轮

10月16日、17日(周六、日)

第二轮

10月23日、24日(周六、日)

第三轮

10月30日、31日(周六、日)

半决赛时间

11月6日(周六)

决赛时间

11月7日(周日)

比赛地点

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

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共16支球队参赛、报满即止;比赛共分为4组(A、B、C、D),每组由抽签的形式划分4支球队。每一支球队只允许报10名队员(含领队)。

参赛资格

1.各基层工会按单位或系统组队,不接受个人报名;

2.各单位限报1支代表队参赛;

3.参赛队员必须为生态城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社区及驻区单位的在职职工(以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为准)。社区工会参赛队员报名需提供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和居住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不动产证等有效证明证件的复印件),经社区工会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足协注册运动员不能参赛;

4.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个人健康码为绿色,单位工会负责检查把关,自愿参加,比赛期间如因个人原因发生伤害事故,责任自负;

5.各参赛队必须提供参赛队员的身份证号码,组委会将为每名队员提供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6.比赛期间,运动员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代表队参赛;

7.参赛中如发现违规情况将取消其队伍比赛成绩。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生态城青年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公众号下方“比赛报名”进入报名通道。


比赛奖励

比赛将取前三名队伍给予证书及奖品奖励。其他未获得名次的队伍也可获得参与奖(中途退赛无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