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用爱接力,生态城这场“线上马拉松”公益活动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6:38 发布来源:总工会

用体育的力量

为公益活动助力

传递爱的温暖

生态城线上马拉松公益活动

真诚邀请您加入

冲刺一万公里

献上一份爱心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公益意识,引导和带动公益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公益文化氛围,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将举办中新天津生态城线上马拉松公益活动。在本次线上马拉松“爱心众筹”完成后,力高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系列公益活动“彩虹计划”将会为20位困难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

“云相聚”

为爱心接力

       现在,我们将征集有爱心的你,加入到线上马拉松跑团中。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你可以在任意地点使用指定跑步App,记录你的里程数。你跑出的每一步,都会让我们离10000公里的公益目标更进一步。

       希望广大跑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本次线上马拉松公益活动中来,让我们通过跑步汇聚爱心,传递公益力量。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

承办单位

天津生态城青年运动协会

协办单位

天津市力高慈善基金会

活动安排

2021年9月28日-10月28日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个人注册信息。注册信息时,不选择任何部门,下载“WILL GO” APP,开启运动权限,参与活动。

奖励名次

       1.累计里程数达到5公里的前200名参与者可获得公益活动纪念奖牌一枚。

       2.累计里程数最高的前10名参与者可获得相应奖品、奖牌及纪念运动衫(标注活动名称、个人最终里程数)。

广大马拉松爱好者

快来报名参与

这场“云跑马”吧

你跑出的每一步

都将为困难学生送出一份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