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生态城举办“巾帼展”,再现百年芳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2:13 发布来源:总工会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生态城妇联基层妇女干部及群众对党史、妇女运动发展历史的了解,9月3日,“党旗引领·百年芳华——天津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百年发展成就巡展”在生态城津沽记忆博物馆开幕。

       此次活动由滨海新区妇联主办、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新区妇联副主席张艳、生态城30余位基层妇联妇女干部及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内容主要围绕“从觉醒到解放、妇女能顶半边天、妇女事业快速发展、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对各个时期的时代背景、重大事件、见证人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从1921年到2021年,展览内容跨越百年光阴,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妇女翻身解放、实现发展、过上美好生活的生动历史画面。

       津沽记忆博物馆馆长现场讲解了馆内展品,增进了大家对津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对家乡的归属感。

       接下来,生态城还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根据他们的需求开展相关文化教育活动,丰富生态城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思想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