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办事指南 在线办事 表格下载

事项名称:材料归档

办事部门:人社局

一、事项名称:档案材料归档

二、设定依据

1、《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

2、《关于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112号)。

三、申请条件:已在生态城存档的人员,以单位名义存档人员仅限单位人事专员办理。

四、办理材料:需归档的材料原件

五、办结时限:10份及以下的现场办结;10份以上的,按大宗业务预约办理。

六、办理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泰大道与华三路交口,中新友好图书馆B2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七、办事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5:00

八、联系电话:022-66386789

九、办理流程

(1)携带所需材料到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综合业务窗口办理。

(2)工作人员审核鉴别材料是否符合归档要求(详情见注意事项)。

(3)符合归档要求的,工作人员收取归档材料,现场办结,出具《零散材料移交登记表》,双方签字确认,返还一份《零散材料移交登记表》做为办结回执;

不符合归档要求的,予以退回,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具体要求。

十、注意事项

(1)①归档材料应为原件,填写规范、手续完备,包括:各类全国职称统考报名表,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职称评审表;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转正申请书,政审材料,自传;转正定级表等。

②证书、证件等需用复印件存档的,应由复印单位注明复印人、复印时间并加盖单位公章。

(2)10份以上按大宗业务预约办理,预约电话:022-66386789。

(3)10份以上归档材料的,由送交单位提供《零散材料移交登记表》一式三份。

十一、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