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新天津生态城行政审批局关于撤销天津市英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9:44 发布来源:生态城政务办

依据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关于撤销天津市英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函》(津生建函〔2023〕56号),天津市英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不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要求。根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建质〔2004〕148号)、《关于印发〈天津市承诺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的通知》(津职转办发〔2021〕1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撤销天津市英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见附件)。

请该公司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所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含正、副本)(已办理电子证书的除外)交回资质许可机关,并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告。

 

联系电话:022-66328971

地 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新大道7号政务服务中心6号窗口

附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撤销名单


附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撤销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

1

天津市英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津)JZ安许证字[2020]008786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