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59 发布来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环节已于2023年3月13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规定,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以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资格复审人数1:4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范围,若符合条件的最后一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同时进入资格复审。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对象公告(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23年3月29日 (周三)上午9:00-11:30;

2.地点: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生态城和畅路3288号);

3.所需携带材料:

(1)户口本原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户口页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各一份(研究生需同时携带本科材料);

(4)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该段工作经历对应劳动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相关佐证材料;

(6)岗位要求为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需提供培训成绩合格证明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以上材料A4纸复印按顺序提交(原件审阅后退回)。

4.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到场,进入审核地点要注意公共场所秩序,按照先后顺序自觉排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复审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4)我中心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资格复审结果,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考生应及时关注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面试人员名单在面试公告发布时一并公布,因未留意网站公告造成错过面试环节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附件: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