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中学2023年紧缺教师补充公开招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1:32 发布来源:教体局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中学2023年紧缺教师补充公开招聘报名和简历筛选情况,已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请各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结果(泰达人才网报名系统https://ar.tedahr.com/projectDetail.aspx?cid=3fe023b4-6606-4ee2-87db-e6f560250f6c)。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笔试时间:2023年2月3日(周五)9:00-11:00,具体安排以考务组织单位通知为准。

  2.笔试科目:教育综合测试(测试时间2小时),主要测试教师综合能力,包含教育学、心理学和职业能力测试等。此次笔试不以任何形式收取考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

  3.笔试形式:在线答题(智联招聘智能答题系统)。

  笔试开考前,考务组织单位将以邮件和短信形式联系进入笔试的每位考生,发送考试通知、在线笔试考生须知及考生违纪判定和处理办法,并进行考试网络测试等,请各位考生注意及时查收邮件及短信。

  注:笔试测试期间需全程开启摄像头及麦克风,以便监考老师在线实时监考。

 

  笔试环节咨询电话:022-58703000-85534刘老师,022-58703000-85810王老师(咨询时间09:00-17:00)

  4.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说课人数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说课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说课的人数达不到1:5比例时,按照该岗位参加笔试合格的实际人数进行说课。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说课环节。

  5.后续说课、体检及考察等事项,请应聘人员关注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中学解释为准。

 

  咨询电话:

  022-60607000(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中学)

  咨询时间:

  09:00-11:00,14:00-16:00 

              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中学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