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举办中新天津生态城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08:35 发布来源:总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落实“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中新天津生态城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

二、承办单位

天津生态城青年运动协会

三、比赛安排

2022年8月27日-28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

报名日期:即日起-8月23日 

抽签日期:8月24日 

四、比赛地点

生态城健身馆(生态城和畅路1655号)

五、竞赛项目

1.竞赛内容:羽毛球团体比赛;

2.竞赛形式:混双、男双、混双;

3.上半区比赛:生态城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在职职工;

4.下半区比赛:生态城各社区工会职工。

六、赛制安排

1.本次比赛共24支球队参赛,报满即止;

2.混合团体,每队6-8人;

3.对阵顺序(混双-男双-混双)可设2人替补,不可兼项;

4.第一个比赛日:上、下半区小组赛;

5.第二个比赛日:淘汰赛、半决赛、决赛。

七、参赛资格

1.各基层工会按单位或系统组队,不接受未建会单位和个人报名;

2.各单位可报1-2支代表队参赛;

3.参赛队员必须为生态城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单位(以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为准)。社区工会参赛队员报名需提供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和居住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不动产证等有效证明证件的复印件),经社区工会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羽协注册运动员不能参赛;

4.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个人健康码为绿色,单位工会负责检查把关,自愿参加,比赛期间如因个人原因发生伤害事故,责任自负;

5.各参赛队必须提供参赛队员的身份证号码,组委会将为每名队员提供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6.比赛期间,运动员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代表队参赛;

7.参赛中如发现违规情况将取消其队伍比赛资格和成绩。

八、奖励名次

1.团体比赛:取前六名,颁发证书及对应名次奖品;

2.其他未获得名次的队伍获得参与奖奖品;

3.参赛即有奖励,中途退赛无奖励。

九、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活动现场,须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健康码”显示为“绿码”),扫描场所码并测温,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呼吸道等症状禁止进入活动现场;

2.近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者未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禁止进入赛场。

 

附件:1.中新天津生态城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2.参赛运动员免责协议


                      2022年8月19日


附件1:

中新天津生态城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

报名表

名称:                            

领队:                   手机号码:                 


姓名

性别

手机号

身份证号

混双1









男双









混双2









替补









注:

①混合团体,每队6-8人,对阵顺序(混双-男双-混双)可设2人替补,不设立兼项球员。

②请保证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以便进行参赛资格审查。

 

附件2:参赛运动员免责协议

一、我完全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及其他不适合本次比赛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参加本次比赛。

二、我本人愿意遵守本次比赛活动的所有规程、规则、规定,并充分了解本次比赛有潜在的风险和意外,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的安全和大会的顺利进行负责任的态度参赛。对赛中因风险和意外所发生的一切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与主办方、承办方无关。

三、我同意接受承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单位:

混合团体参赛选手签字(须本人手签):

已阅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