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冬日送暖!生态城开展困境儿童入户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4:52 发布来源:总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结合“温暖滨城”志愿服务行动要求,近日,生态城社会局、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开展冬季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区域内的12名困境儿童送去防寒保暖物资和暖心关怀。

走访中,生态城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家庭过冬物资储备和实际生活需求,叮嘱孩子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御寒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冬季是用电高峰,工作人员还对常见的用火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下一步,生态城将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第一时间了解、解决他们的生活需求,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并面向老年人、孤残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温暖滨城”志愿服务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生态城的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