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赛场比拼、强身健体!生态城第二届职工3V3篮球比赛冠军是他们!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4:13 发布来源:总工会

在区域开发建设的征程上

他们是信念坚定的奋斗者

在充满运动激情的赛场上

他们也是拼搏向上的斗士

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工作要求基础上,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12月21日,由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二届职工3V3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和比拼,为这个冬日再添活力。最终,生态城管委会机关工会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生态城小微企业联合工会1队、2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冠军

生态城管委会机关工会

亚军

生态城小微企业联合工会1队

季军

生态城小微企业联合工会2队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转寒,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健身运动是增强身体免疫力的重要途径。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基层单位的24支代表队、120名职工参与其中。在为期半个月的比赛中,各支代表队以赛场为舞台,在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的默契配合下,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活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生态城职工群众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将坚持以职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合作美丽滨海之城、幸福之城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