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生态城“最强幼师”比拼结果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8:38 发布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精神,全面提升生态城幼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展现幼师优秀的精神面貌,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生态城教体局,举办了以“匠心谱芳华 初心永不忘”为主题的第六届生态城幼师技能竞赛。经过初赛选拔,12月16日,决赛在精彩比拼中落下帷幕。

生态城开发建设十余年来,教育资源的核心优势在不断壮大,其中,优秀的幼师队伍是教育发展的亮点之一。

今年,生态城面向区域内的16所幼儿园开展幼师技能竞赛,为广大一线教师提供了讲述“教学故事”、展示“教学实力”的平台。经过初赛,共有12名优秀幼师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分“主题活动”和“专业能力”

两大展示项目

快跟着我们去现场看看吧

主题活动展示

专业能力展示

在专业能力展示环节中,“身怀绝技”的老师们故事讲得精彩纷呈,舞蹈风格也各有千秋。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的欢呼和掌声。

谁是生态城“最强幼师”?

这份获奖名单为您揭晓!


一等奖 伟才幼儿园张瑞雪

二等奖

艾毅幼儿园胡慧娟

精英传奇幼儿园宋倩

东方剑桥幼儿园韩佳


三等奖

三之三阳光海岸幼儿园张春雷

艾毅国际幼儿园胡媛元

海丽达美意幼儿园赵欣

东方剑桥乐惠幼儿园班琦

华夏之星幼儿园冯婧

最佳教案奖

三之三幼儿园闫丽萍

最优风貌奖

爱绿幼儿园文璐

最具潜力奖

海丽达幼儿园刘蕴方

本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检验了生态城幼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展现了各所幼儿园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水平。今后,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创造力、创新力,推动学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