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生态城成立巾帼众创空间,服务女性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2:18 发布来源:总工会

为激发女性创业热情,带动女性群体投身创新创业,增加区域女性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6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巾帼众创空间授牌仪式暨2021年巾帼众创空间“双创”服务活动。



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妇女小组是生态城第一家企业妇女阵地,通过定期举办交流会、讲座,为女性创新创业提供了专业指导和服务。活动中,滨海新区妇联授予其“巾帼众创空间”牌匾,生态城妇联授予其“妇女之家”牌匾。


座谈会上,七位创业女性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机遇和解决办法,为到场女性提供了创业启示和指导,激励更多女性把握创业机会、成就事业。


最后,一行人参观调研了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及妇女微家阵地、北航星空众创孵化器。

下一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和基层组织专业特长,切实抓住女性创业的需求和痛点,助力生态城女性创新创业,持续做好优质女性领军企业的服务、推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