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人社局关于举办2024“双一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1:31 发布来源:人社局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十项行动”走深走实,吸引更多“双一流”等知名高校毕业生来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满足我市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用人需求,市人社局决定举办2024“双一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一)“双一流”高校校园双选会。选取12所高校举办天津专场招聘会,组织我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进行线下对接洽谈。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政策宣讲会和直播带岗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行推介和互动交流。

(二)“双一流”高校云聘会。搭建线上活动专区,举办“双一流”高校云聘会,广泛征集我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用人岗位需求,面向高校毕业生和人才进行发布。

(三)合作交流项目洽谈会。组织有意向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单位,就联合开展优秀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密切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洽谈。

二、线下活动院校及预安排

线下活动分为“春招”和“秋招”两批进行,其中“春招”安排5所高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南开大学:3月7日(星期四);

(二)太原理工大学:3月17日(星期日);

(三)天津大学:3月24日(星期日);

(四)天津工业大学:4月中旬;

(五)河北工业大学:4月中下旬;

“秋招”活动计划于9月至10月举办,目标高校预计包括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7所高校,具体时间、地点将于下半年另行通知。

三、参加范围

(一)招聘对象。举办活动高校及相关地区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我市市属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与线上活动。

(二)参加单位。重点围绕信创、高端装备、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中医药、车联网、航空航天、绿色石化、轻纺等12条产业链重点企业、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国资企业、高校医院科研单位等创新能力强、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企事业用人单位。

四、活动费用

线上活动及线下活动涉及的场地、展位(规格为1.2米宽,含一桌二椅)、展牌(统一制作2块),均为免费提供。活动涉及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由用人单位自理(可参考主办方推荐班次交通及酒店)。 

五、参加方式

(一)报名。拟参加活动单位请于2月29日(星期四)前通过指定邮箱(zxtjstczp@126.com)进行报名(额满为止)。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双一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需求征集表》(电子版)以及企业logo电子版。报名参加线下校园双选会的,展牌制作信息以“双一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需求征集表为准,如有图片应不小于1MB。邮件标题为“双一流+单位名称”。招聘岗位应针对高校毕业生,不得要求应聘者需具备工作经验,不得含有性别、民族等限制条件,不得限制院校级别、全日制及统招等条件。招聘信息一经申报,不得改动。参加“秋招”活动的招聘岗位信息可于下半年提供。

(二)线上发布。招聘信息经审核后,统一发布在线上活动专区,参加“双一流”高校云聘会。如招聘岗位不进行线上发布,请标注说明。

(三)线下参会确认。市人社局将综合考虑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确定线下参会名单,并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和参会安排。线下活动预计可安排用人单位1000家次。

六、有关事宜

请参加活动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针对目标院校深入研究对接合作项目,挖掘有发展前景、有竞争力的优质岗位参与活动,认真填写报名材料。线下参加活动单位应安排单位负责人或人事负责人参加活动,人数控制在1-2人。要服从主办单位的管理和安排,及时总结上报活动对接洽谈成果,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电话:022-66386789

电子邮箱:zxtjstczp@126.com

附件:1.“双一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需求征集表

        2.专业分类编码表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