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做好中新天津生态城2023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5:43 发布来源:人社局

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是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制度的重要内容。为做好2023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统计报表制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100号),请生态城区内各机构上报2023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使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情况。报告期为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统计调查范围

以生态城区内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调查对象,全面统计基本情况和业务情况,准确反映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培训、猎头服务、人力资源测评、人力资源信息软件服务等业态状况。

三、统计调查流程

(一)组织调查对象填报。各机构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人力资源市场统计系统在线填报(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填报时间为2024年1月8日至1月19日。

(二)加强统计数据审核。请各机构履行主体责任,异常数据人社部门将及时退回,机构及时再次填报,确保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做好数据填报工作。

四、工作要求

各机构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严格贯彻统计工作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任务、时限和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稳妥有序做好2023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

 

 

附件:人力资源市场统计系统操作手册(机构用户)

   

联系人:蔚玮怡   联系电话:66328507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