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生态城关于开展2023年“蓓蕾计划”春季高校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0:49 发布来源:人社局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和人才来我区就业创业,进一步满足区内企业的用人需求。结合市人社局举办的“双一流”高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生态城人社局组织开展2023年“蓓蕾计划”春季高校行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一)高校校园(线上)云聘会

在生态城人才引进招聘平台搭建线上招聘活动专区(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zxtj033058/),举办高校校园线上云聘会,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相关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和人才进行发布。

(二)高校校园(线下)双选会

选取9所高校举办线下招聘会,组织我区重点企业与高校毕业生进行线下双选,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政策宣讲和直播带岗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行推介和互动交流。

二、线下活动院校及预安排

(一)天津大学。3月3日(星期五)。

(二)山东大学(威海校区)。3月10日(星期五)。

(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3月11日(星期六)。

(四)太原理工大学。3月15日(星期三)。

(五)西安交通大学。3月17日(星期五)。

(六)河北工业大学。3月22日(星期三)。

(七)南开大学。3月24日(星期五)。

(八)天津科技大学。3月31日(星期五)。

(九)首都高校专场。拟于3月底或4月上旬。

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中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设置生态城企业宣讲环节,有宣讲需求的企业可单独联系。

三、参加范围

(一)招聘对象。活动高校及相关地区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二)参加单位。生态城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生态城产业(人才)联盟成员单位等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用人单位。

四、活动费用

线上活动及线下活动涉及的场地、展位(规格为1.2米宽,含一桌二椅)、展牌(统一制作2块),均为免费提供。活动涉及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由用人单位自理。

五、参加方式

(一)报名材料

拟参加活动单位请于2月27日(星期一)前通过指定邮箱(zxtjstczp@126.com)进行报名。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活动需求征集表》(加盖公章扫描件以及电子版)。参加线下校园双选会的,请提供展牌制作信息,包括单位简介(300—500字)和招聘信息(不超过800字),一般不使用表格,如有图片应不小于1MB。邮件标题为“春季高校行+单位名称”。招聘岗位应针对高校毕业生,不得要求应聘者需具备工作经验,不得含有性别、民族等限制条件。

(二)线下参会确认

生态城人社局将综合考虑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确定线下参会名单,并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和参会安排。

注:如需生态城人社局进行代招,请单独联系说明。

(三)参会须知

参加入校活动单位应安排单位负责人或人事负责人参加,人数控制在1-2人。服从主办单位的管理和安排,及时总结上报洽谈成果,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联 系 人:张甜

联系电话:022-66386789

电子邮箱:zxtjstczp@126.com

 

附件:1. 活动需求征集表

      2. 专业分类编码表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