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征集发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1:48 发布来源:人社局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满足生态城重点产业、领域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征集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生态城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征集和发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一)征集需求。面向生态城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征集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重点征集天津市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用人单位需求。

(二)编制发布目录。人才岗位需求征集后,综合考虑岗位需求职务、从业经历要求、薪酬、紧缺程度等条件,编制形成《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目录》,通过市人社局官网、市人才服务中心官网等渠道进行发布。

二、征集方式

用人单位按照填报具体要求认真填写《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填报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报生态城人社局审核。生态城人社局审核汇总后,报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编制发布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是加快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积极挖掘岗位需求,提出适应本单位具体需求、符合本领域发展方向、能够为推动本单位及全市发展作出贡献的人才岗位需求,确保取得实效。

(二)扎实推动。各用人单位于2022年10月19日前,将《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填报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连同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副本(盖章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将不再接收。

联 系 人:高喜彬

联系电话:022-66328918

报送邮箱:gaoxibin@eco-city.gov.cn


附件: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需求填报表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