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关于责令天津市森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施工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4:07 发布来源:建设局

各有关单位:

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2004年第128号)、《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建质[2004]148号)等有关规定,经核查,2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不满足要求。

依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第二十四条,现责令相关单位于2023年3月6日前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整改工作完成前,相关单位将纳入我局重点监管范围。逾期仍未达到规定要求条件的,我局将函告区行政审批部门撤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单位于2023年3月6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整改报告(注明联系人)和佐证材料,一并报送我局。

地址: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区安正路188号

联系电话:022-66328568

附件:责令限期整改企业名单

2023年1月5日

附件:责令限期整改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天津市森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

天津富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