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公益捐赠指南

发布时间:[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来源:[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为了帮助生态城区域内有困难的居民,让生活在社区的困难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生态城社区服务中心特成立爱心中转站,搭建爱心物资中转平台,为社区困难人群和爱心人士架起一座爱心桥梁,让互帮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孩子们的心中流转。
物品接收范围包括:居民自有的各类衣物、书籍、小家电等各类8成新以上闲置生活用品。
我们希望通过爱心中转站这样一个平台,将社区居民闲置的物品流转到需要的居民手中,既帮助温暖了困难居民,也实现了资源再利用,同时也有助于营造一个互帮互助、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为了让更多的爱心得到传递与延伸,我们在不断丰富完善线上预约捐赠的同时,将不定期安排不同的主题专场爱心活动,让爱心中转站帮助到更多确有需要帮助的人。


城市
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