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办事指南 在线办事 表格下载

事项名称:个人委托存档

办事部门:人社局

一、事项名称:个人委托存档

二、设定依据:

1、《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

2、《关于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112号)。

三、申请条件:已在生态城开具商调函(或提档信)的生态城户籍人员。

四、办理材料

①居民信息登记表原件1份

②转递通知单原件1份

③户口本复印件1份

五、办理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泰大道与华三路交口,中新友好图书馆B2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六、办事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5:00

七、联系电话:022-66386789

八、办理流程

(1)持调函回原档案存放单位办理调档手续,并由其开具档案转递通知单。

(2)持人事档案、居民待业人员信息登记表、转递通知单原件等材料到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综合业务窗口办理存档手续。

(3)工作人员审核档案,材料齐全,工作人员收档。材料不齐或不清楚,由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对方,出具《接收人事档案缺失材料告知书》,申请人补正。

九、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