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场地预约指南

发布时间:[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来源:[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生态城在每个社区服务中心和每个小区邻里之家配备了功能多样的活动场地作为居民休闲、娱乐和交流的平台,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活动环境,生态城社区服务中心对部分活动场地和设施实行预约使用,并制定如下预约规则:


一、预约可以通过生态城电子市民中心网络平台进行。以社会组织身份进行预约时,本社区内已在生态城社会局备案的社会组织,需要填写社会组织备案编号并提供完整的活动计划方案。本社区内未备案的社会组织,需要提供该组织的详细介绍和完整的活动计划方案。如在预约过程中出现问题可拨打电话96600进行咨询。

二、每位居民每次最多可预约两个活动项目。每个活动项目不可连续预约相邻时段,已预约时间段结束后,如果后续时段无人预约,可以续约。


三、超过预约申请时间15分钟未到,本次预约失效,活动室将会重新进入可预约状态。


四、如发现不真实居民注册信息,工作人员将取消其预约资格。


五、如在活动时间内,恶意破坏或不遵守活动室规则者,工作人员将视情况对其驱逐或取消其预约资格。


六、如果居民因故选择放弃已进行的预约,可在预约时间段开始前在系统中选择取消预约,避免活动项目资源的浪费。


城市
黄页